宠物狗俱乐部之贵宾犬
2017-06-09 16:24:53 来源:PClady

\

  宠物狗俱乐部贵宾犬

  贵宾俱乐部

  贵宾犬俱乐部创立于2008年,由贵宾犬爱好者创办贵宾犬俱乐部是专业的宠物贵宾狗门户网站,是发布供求信息、提供行业咨讯、介绍养犬经验的专业网站。

  组织目的

  在贵宾犬俱乐部,我们不止专业,还愿倾尽全力为您和您的爱犬建造一个充满关怀和温暖的家。在这里, 您不仅可以了解到最科学的狗狗喂养方法,还可以体会到贵宾犬爱好者之间的那种默契和爱心互助。贵宾犬俱乐部愿意成为宠物狗爱好者们交流的平台。

  贵宾犬介绍

  贵宾犬的原产地为法国。这种狗多才多艺,在所有的环境中,都能展现出它的高贵举止。法国贵宾犬在原野上会把水中看到的猎鸟取回来。在马戏团里,由于醒目的外表,诚恳的服务,积极的性格,因此拥有了众多的犬迷。它源于一种猎鸟犬——长卷毛小狗。17世纪是贵宾犬为法国皇家女士的至宠。后来这一犬种在低一些的阶层流行开来并在19世纪广受欢迎。随后这一犬种在英语国家,尤其是美国受到青睐。根据美国犬类俱乐部的资料,在美国,这种犬是每天登记出生犬数最多的犬种之一。.贵宾犬聪明、活泼而性情优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实的犬种。就标准贵宾犬而论,一般的标准型贵宾犬在这三种类型中身体是最健康的。迷你贵宾犬体型在标准犬和玩具犬的者之间,50年代是最受人类喜爱的。玩具贵宾犬对贵宾犬来说不用把所有的卷毛都剪掉。但是一定按时修整,不能保持太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