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狗的三大眼睛屎问题
2014-09-16 14:02:13 来源:
\
 
    1、当狗狗产生大量褐色眼屎时,就说明眼睛出了问题: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会特别的多而且颜色很深很混浊,不仅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围都会有。狗狗眼睛出问题有许多种原因,有可能是因为饮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内脏像人一样有点儿上火,也有可能是因为刺激引起的眼睛发炎,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更严重的疾病,这些健康问题都会在眼屎有所体现,所以狗狗眼屎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2、你可以进行小治疗:
   
    如果狗狗突然出现眼屎增加的情况,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泪,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别的红,想一下会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给它点一点人用的氯菌素眼药水试试,一般对于小的刺激引起的发炎,都会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眼屎多、流泪、眼睛发红情况都会很快好转,如果用了一两天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那你就需要带狗狗去看医生了。

    3、长毛淡色的狗狗及时清理眼屎置关重要:
    
    当然也有这种情况,狗狗就是眼屎比较多,一直如此,也没有什么不正常,那及时清理狗眼屎的工作就比较重要了,特别是对于淡色的长毛狗狗。长毛狗狗因为毛比较多,很容易有毛进入眼睛。虽然,你会发现狗狗眼睛的敏感程度比人差好远,有的时候看到它眼睛里面有根毛,它都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