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黏人宠物狗排行榜
2014-08-27 14:19:46 来源:
\
1、八哥犬
  【简介】
  此犬产于苏格兰低地,传到亚洲后边在由荷兰商人从远东地区带回西方;也有专家认为,此犬是东方犬种,源自北京犬的短毛种,实则为东北犬种,祖籍为我国东北,满族人称其为哈叭狗。后来和斗牛犬交配而成;还有人认为巴哥犬是法国叫波尔多犬的獒犬的小型类种,并且在许多作品里画上巴哥犬作装饰品。
       【性情】
  巴哥犬富有魅力而且高雅, 18世纪末正式命名为“巴哥”,其词意古语为鬼,狮子鼻或小猴子的意思。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种,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皱纹较多,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其特征。它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象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同时,此犬具备优良及爱干净的个性,这些特色便成为广受喜爱的原因。
  【城市适应性】★★★★☆
  【独立指数】★★★★★
  【价格】2000~3500元
  【编辑点评】
  八哥犬肌肉发达,面目虽狰狞,但心地善良,聪明,记忆力强,感情丰富、个性开朗,性格稳定、温和、活泼和好玩,最喜欢和小朋友玩。八哥犬的训练容易度一般,最适宜找外人来训练,但八哥犬很会保护主人,如有陌生人走近时,会吠得很厉害。它不需要太多户外活动所以非常适合在公寓内饲养。也是一点也不黏人的犬种,可以将它独自放在家中也不会捣乱的狗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