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经济升温,苏果超市揽金欧洲杯
2016-06-14 16:24:10 来源:

“一包香烟、几罐啤酒、一袋花生米、再加上两碟卤菜,一个晚上在超市花费不过四五十元,但足可以伴随球迷王先生度过一个美妙的欧洲杯之夜。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是除世界杯外足球迷们的又一个狂欢节,同时也点燃了球迷们的购物热情,昨日记者从苏果超市获悉,欧洲杯开幕以来,球迷经济不断升温,啤酒、零食等热门商品环比增长达到30%以上。

 

看球必备:啤酒+零售黄金组合

昨日,记者走访苏果超市门店发现,各类啤酒、饮料的堆头陈列的非常醒目,再配以极具视觉冲击的啤酒海报,欧洲杯的氛围很是浓烈。

据介绍,4年一次的欧洲杯是球迷的盛事,也是超市不会放过的揽金机会。一个月前,超市就开始欧洲杯活动策划,6月15日-28日期间,将举办大型“啤酒节”,雪花、百威、喜力、青岛、哈尔滨、天目湖、嘉士伯等知名品牌全线加入,此外,还有不少进口啤酒如科罗娜、巴利特等也全面参与促销。如瓶装喜力买一送一,巴利特小麦黑啤6.9元/罐、青岛啤酒精品6连包9.9元等,适合女性顾客的锐澳预调酒每瓶仅售10.9元。锐澳水果鸡尾酒三连包仅售16.9元。此外,还有不少白酒品牌也推出了特价活动助阵欧洲杯。

“为了方便看球的市民,我们还推出了零食和啤酒的组合装、组合价。比如,雪花丛林迷彩6连包加乐事原味薯片,组合价仅16.9元,比单笔购买要划算很多。”苏果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以每个球迷在家看球消费50元,看球一个月,算下来人均消费超千元,球迷经济的效应还是非常可观的。”该负责人表示。

为增强啤酒节互动乐趣,6月10日-7月11日,苏果和华润雪花联手推出在线“足球猜猜乐”活动,只要参与竞菜就有免费啤酒喝,全国100万罐。消费者可以在门店扫描二维码参与,也可以直接登录“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猜对的还有大奖领取,100%中奖,娱乐省钱两不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