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启动2016春节大促
2016-01-07 11:23:10 来源:

\

   2015年12月31日,华润苏果春节大促活动正式上线,据了解,本次活动顺应互联网营销热潮,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客户,聚焦爆款和特色产品,优惠幅度空前,整个春节促销周期将持续到2016年2月23日,横跨新年、春节及情人节假期,为苏果有史以来最大力度、最大范围的促销活动。

   优惠力度空前:“满120返60”

   据悉,此次春节全国统一大促会在1月8日-11日推行“满120返60”的优惠措施。在此期间,顾客在华润苏果大卖场单日消费联合品牌商品满120元,即送60元现金券一张,买满240元送120元现金券,优惠力度空前,让顾客充分享受春节前的购物狂欢。

   返现金券活动是吸引顾客春节囤货,满足顾客购物诉求的“重头戏”。苏果此次春节大促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一个更加省钱省心的购物体验。 另外,除“满120返60”和“红包满天飞”外,华润苏果还将陆续在情人节、元宵节档期开展促销活动。

   试水互联网营销:华润苏果成为“红包大战”新战场

   面对电商的冲击与挑战,传统零售行业也纷纷尝试“互联网 +”创新与转型,“红包”自然也将成为猴年春节档的重头戏。

   今年,华润苏果率先发力互联网营销新玩法,开展“齐乐闹万家  红包满天飞”主题活动,把微信“摇一摇”红包带入线下大卖场。在行业内创新“摇一摇红包+超市”的新玩法,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到大卖场购物,享受线下优惠。

   此次华润苏果“红包满天飞”活动从元旦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3日。各类优惠券、满减券、会员优惠券、品牌优惠券通过微信、短信、收银线打印优惠券随机派送。另外,1月22日至2月7日顾客到店购物只要"打开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即可享受最高188元的购物红包,还有惊喜礼品限量发送。

   选品有讲究:优选爆款和特色商品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优质商品,华润苏果此次活动的选品更注重迎合市场品类的变化趋势:继续加大民生劲爆商品的折扣力度,强化核心品类选择;推动全国生鲜直采,提供更多高质低价的生鲜商品;同时,关注个人享用、健康、进口等特色商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