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造型不美?用有颜有型的迷你箱包来抢镜
2015-12-31 09:51:49 来源:搜狐时尚

\

  2014秋冬,备受期待的天才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Louis Vuitton,当时在巴黎看秀的嘉姐,被SHOW中首次推出的以古董箱为灵感Petite Malle迷你复古箱包惊艳到,它糅合了Louis Vuitton经典的行李箱造型+monogram印花设计,可肩背,也可拆掉肩带变为手包,既实用又摩登的造型不仅迅速俘获嘉姐,阅包无数的明星、潮人也敌它的的魅力,是14秋冬询问度及曝光度最高的手袋,并成为Louis Vuitton手袋设计中的新经典,每季都会推出。

  \

  灵感来源:Louis Vuitton为20世纪初一位富有并且爱好旅行与摄影的银行家Albert Kahn定制的旅行影箱。他要求将他的个人字母表示——3个白色叉形图案出现在他所有定制的硬箱之上,而他本人也因为这款标志性的旅行硬箱而闻名世界。

  IT BAG:2014年秋冬Nicolas以Albert Kahn的定制旅行箱为灵感设计的Mini箱包

  新季,热度不仅没降,反而还带起一股复古小盒子风潮,各大品牌争相推出或奢华、或复古、或俏皮的复古小盒子,各种价位、各种风格,成为从品牌到明星、街头潮人都爱到不行的潮流必备,是小编认为最值得购入的一款经典又时髦的手袋,年末派对季的瞩目明星非它莫属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