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大卖场转型,成市民春节“扫货”主战场
2016-01-15 16:45:03 来源:

   元旦起,华润苏果春节大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从5-7折品类折扣、会员秒杀、到“满120返60”,优惠幅度空前,聚焦爆款和特色产品,每场活动都引爆市场。据了解,从元旦开始到1月10日,苏果规模增长同比达到30%,大型购物广场店成为市民“扫货”的主战场。

   大力度优惠引爆春节市场

   从5-7折品类折扣、会员秒杀、到联合品牌“满120返60”,苏果春节大促活动一波接连一波。让顾客充分享受春节前的购物狂欢。

   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折扣和返现金券活动是吸引顾客春节囤货,满足顾客购物诉求的“重头戏”。从元旦起,在商家大力度促销的轰炸下,市民节前消费热情也被点燃。食品、生鲜、非食类商品销售全面增长。此外,在春节年货商品的选品上,更注重迎合市场需求变化趋势,加大民生劲爆商品的折扣力度,强化核心品类选择;推动全国生鲜直采,提供更多高质低价的生鲜商品;同时,关注个人享用、健康、进口等特色商品。由于提前在货源上做足了准备,再加上促销活动到位,销售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记者了解,苏果推出的两个档期促销也造就了不少单品销售冠军,如一款促销价19.9元的杜康酒,元旦一天就卖出500箱。裸瓶装,价格9.9元的“中粮白”,一天销售850箱。此外,一些中高档红酒、白酒销售也集体井喷,同比增长300%以上。

   为了满足年轻人海淘的需求,苏果依托华润万家跨境购在大型门店设立的“ewj zone”,展示主打品牌和爆款海外商品。顾客在门店现场可直观感受这些商品,并能随时下单购买,享受快递配送到家的服务。

   苏果成为“红包大战”新战场

   面对电商的冲击与挑战,传统零售行业也纷纷尝试“互联网 +”创新与转型,“红包”自然也将成为猴年春节档的重头戏。此次华润苏果“红包满天飞”活动从元旦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3日。各类优惠券、满减券、会员优惠券、品牌优惠券通过微信、短信、收银线打印优惠券随机派送。另外,1月22日至1月26日顾客到店购物只要"打开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即可享受最高188元的购物红包,还有惊喜礼品限量发送。

   大卖场成市民购年货首选

  今年元旦后,南京商务局提供的本地主要零售企业销售数据显示,包括苏果在内的实体零售集体逆袭,迎来新年开门红,同比增长两位数以上,引起市场关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一两年,实体零售推行转型升级、互联网+战略,使得门店的购物体验提升,成为重新吸引消费者回归的一大原因。不少消费者也表示,这一年来感受到苏果门店不断有新变化,比如购物环境变的更轻松、明快,新奇特商品、高品质商品增多,一些进口的食品、海产、水果以前都去进口超市买,现在这些苏果都有,价格也很平民化,能满足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的需求。

   此外,相关调研显示,近年居民消费支出结构正在向发展型、享受型消费阶段迈进,对于商家来说,不断迎合消费需求升级,转型求变,才能赢得顾客。

   据透露,下周苏果还将推出第三波重磅促销,市内购物广场满200返80,社区店满100返40。此外苏果高管们也会上阵推销年货,贴近市民,脚踏实地为顾客服务。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