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5-03-26 11:14:54 来源:

    记者了解到,作为长期倡导“低碳环保、和谐零售”的华润苏果超市,在本周六(3月28日)20:30-21:30关闭直营门店的三分之一光源,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30-9:30之间熄灯1小时,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行动。据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在哥本哈根大会上向全球公布了至2020年的减碳目标,低碳经济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资源高度,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市民的关注。华润苏果作为民族零售企业的一员,有责任也有义务自觉响应、推广这一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华润苏果大型门店除保留主店招亮灯外,关闭其他辅助招牌,如进出口灯箱、墙面广告牌等。店堂照明进行分区控制,关闭1/3光源。届时,所有门店都将通过广播对消费者进行告知提醒,并倡导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另外,华润苏果总部还通过内部网站向员工发出倡议,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下,主动关闭办公和生活照明。  

  自08年以来,华润苏果每年都积极参与该项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对社会做出表率和承诺。此外,在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中,华润苏果也一直提倡“低碳环保”,如使用节能灯,实行“无纸化”办公等举措,不仅降低了能耗,也为企业节约了成本。长期以来,华润苏果不仅自身做出努力,还大力倡导广大消费者增强环保意识,在门店进行“使用环保袋,健康你我他”的公益宣传活动,举办环保手拎袋绘画大赛,向消费者赠送、出售环保购物袋。华润苏果把每年的3月份定为“环保月”,通过多种形式参与、举办各类环保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