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家华润苏果门店热心公益给环卫工送温暖
2016-01-26 17:00:07 来源:

 \

\
 

   近日,全国各地都进入了寒潮天气,大雪冰冻给环卫工人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考验。记者了解到华润苏果市内外1200多家标超、便利店正在开展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给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免费提供微波加热、提供桌椅吧台休息等送温暖服务。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化师,尤其在严寒天气里更是为城市道路交通的畅行付出很多,理应得到人们的尊重和关爱。华润苏果在苏皖门店网点多,尤其是便利店遍布大街小巷,十分方便环卫工人随时取水、加热饭菜、歇歇脚。天冷后到门店取热水的环卫工逐渐多了起来,但是还是有不少环卫工人不知道这个信息,所以我们也想通过媒体向环卫工传递这个信息,欢迎他们来歇脚。此外我们也在门店临街玻璃窗上张贴了海报,希望更多人看到。”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江苏安徽的华润苏果便利开展送温暖服务外,武汉华润苏果的送温暖活动也在火热开展,昨天上午,武汉后湖大道、复兴路、雄楚大道华润苏果超市服务台处,热腾腾的姜汤透着暖意。有环卫工进店来歇脚,工作人员马上递上一杯热姜汤,送上一双劳保手套和一个棉纱口罩。

   据悉,华润苏果作为一家热心社会公益的企业,自2012年起以来每年冬天都会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至今有三个年头,这些年通过持续的关爱活动,华润苏果不少临街门店都和环卫工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一年四季互帮互助,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全国各地已经进入寒潮季节,除了环卫工人外,我们也非常欢迎水电抢修工、工程建设者、交警等户外工作者进店歇歇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