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大丹犬病逝
2014-09-17 15:46:46 来源:

\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只号称世界最高的大丹犬近日病逝。这只大丹犬直立身高达到2.24米,常常被小孩子误以为是一匹马。

    据《每日邮报》12日报道,世界最高的大丹犬“宙斯”在其6岁生日来临之前病逝。“宙斯”四脚着地时身高1.12米,后脚着地时直立身高2.24米,2012年被世界吉尼斯纪录收录为世界最高的大丹犬。据悉,“宙斯”体重70公斤,每天能吃下14公斤的狗粮。

\

    “宙斯”的主人是来自美国密歇根州奥齐格市的凯文·多尔拉格和他的妻子邓妮思·多尔拉格。邓妮思回忆说,宙斯体型巨大,经常有小孩子以为它是一匹马。

    “我们经常被问到:‘你们的马有马鞍吗?’或者‘这是一只狗还是一匹马?’有的人直接就被它吓到了,实在有意思。”邓妮思回忆道。

    凯文说:“我们很怀念它。我永远不会忘记关于它的一些事情。它是一只了不起的家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