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狗狗需疾病控制与性格筛选
2014-09-17 15:09:46 来源:
\
 

    你应该关注的地方,其实往往并不是繁殖者告诉你的那么一点点,比如,很多繁殖者都会告诉你,骨量大很重要,却不会告诉你狗狗骨骼结构、生长程度更为重要。也许幼犬的骨头确实粗壮,但是后来却长得格外长,身材就会变得很奇怪。

    当然在幼犬时期,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往往也无法判断,因此,回到老话题,有良知的繁殖者很重要。

    你还应该关注纯种犬的遗传疾病问题,这一点在看到幼犬甚至是买回幼犬后,往往都不能很快发现,了解幼犬父母的真实情况,非常重要。

    纯种犬根据犬种不同,可能会具有不同的性格。比如说,护卫犬可能更沉稳,性格也会更加独立;梗犬更活跃也相对勇敢;工作犬大多与人亲近;牧羊犬会有较强的警惕性。

    具备丰富经验的繁殖者,在选择种犬时,就会考虑到它们的性格,从根源上避免不良的性格基因。

    准备买狗的你,除了对狗狗做性格测试之外,还需要根据打算喂养的犬种特点来进行甄选,例如,如果一只梗犬的幼犬十分敏感,那它长大后除了吠叫问题后,还可能出现攻击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