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常见行为分析
2014-12-16 09:40:17 来源:

\

金毛犬

  一、狗狗吠叫代表什么?

  其实狗狗之间也有自己的语言,它们可以通过吠叫来传递信息。声音的长、强、弱、短都代表着狗狗传递的不同意思,有时候狗狗吠叫代表它愤怒,而有时候吠叫有表示它恐惧。生活中,狗狗吠叫代表着很多不同的含义。

  当宠物狗保持持续性的急速吠叫,声音不高调但也不低调,这种情况下就表示狗狗在报警,它在跟你说,“有人如今了我们的领域,赶快准备,有麻烦来了。”

  当狗狗持续吠叫,但速度很慢,音调较低时,就表示它再说:“入侵者已经非常接近了,准备迎战!”这也是对入侵者的警告。

  每急促吠叫三四声就暂停,然后重复:“我们怀疑有某个入侵者正接近我们的领域。我想我们应该提高警惕。”对现代家居来讲是对主人的提醒。

  轻柔、低音调的吠叫:“你给我小心点!”“退后!”这是用来威胁,通常会使对方走开,留一点空间给那只发声的狗。

  低音调、咆哮式的吠叫:这种咆哮是吠叫的前奏。它代表的是:“我很不高兴,不要在靠近,否则我会不客气!”这是很清楚地警告,再逼近的话,这只狗会展开攻击。

  中高音调的咆哮式吠叫:“我很担心(或害怕),但是我会保护我自己!”这是一只自信不足的动物所发出的威胁,但是如果再逼迫它,它还是会反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