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狮犬好养吗
2014-08-19 15:03:57 来源:汉网
     松狮犬也是一种古老的犬种,它的头部有一圈直立的毛让它看起来更像狮子一样,全身的皮毛都非常厚,也有传说这种狗来自北极,是非常能耐寒的一种狗的品种。现在养松狮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因为它看起来憨厚可爱,面部表情生动多样。那松狮犬好养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
 
     关于松狮犬好养吗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养狗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能保证它的吃和住,基本没有其它的大问题,不过松狮的原产地不在我国,自然对气候上面也有所要求,夏天特别炎热的时候,会对小松狮的生活有一定的影响,主人可以及时开空调帮它降温,免得中暑。

    松狮的毛又厚又密,所以在冬天主人完全不用担心它是否会怕冷,不过养松狮要注意卫生,因为松狮的身上很容易产生臭味,但是它偏偏不能经常洗澡,这是养松狮唯一不太方便的地方。松狮对主人非常友好和忠诚,对家里的家俱基本没有危害,只有在它换牙的时候才会对如桌脚之类的产生兴趣,平常比较活泼,对地板有一定的伤害。

    养松狮还要及时预防皮肤病,这是所有养所有宠物都要做的一项基本工作。松狮不仅对主人忠诚,对来主人家的朋友也相当的友好,不太具有防卫的意识。如果主人发现松狮的后腿下蹲而前腿在用力撑地的时候就要小心了,这是它的攻击动作,松狮的体型较大,扑上去的力量也不会太小,知道了这些后相信朋友们对于松狮犬好养吗有了自己的见解了。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