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品眼镜专场满2件打5折
2014-09-17 11:45:57 来源:
\
 
    国庆打算出行的朋友估计不少,太阳镜除了能遮蔽紫外线外,对于凹造型也是一个必备的单品。京东目前有一个国际名品眼镜专场,都是诸如Gucci、Dior这类的国际大牌,太阳镜和普通镜框都有。虽说是2件5折,但是这个“5折”水分来的有点大,几乎都无一例外的涨价了。不过仔细挑选,还是有一些在5折后降到了历史新低价,比如GUCCI古驰 中性棕色豹纹眼镜架眼镜框,现价1580元,折后790元包邮,算是非常超值了,棕色豹纹款对于潮人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有些款式标有“仅限X件”,不排除噱头之嫌,不过看中的款式还是早点下手好。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xKudm3sIH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