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纸品专场促销下单立享5折
2014-09-05 13:39:15 来源:

\

   
    “五月花”品牌,隶属于台湾永丰余集团,是台湾第一大生活用纸品牌。1995年开始进入大陆市场,是目前大陆市场上的领导品牌之一。产品为100%原生木浆,不添加荧光剂,纸张自然洁白,原纸经450℃超高温处理,安全更卫生。

     目前,京东有五月花专场促销活动,全场下单立享5折优惠,小编看了下全场没有发现有涨价的商品,京东这次促销还是非常良心的,折后的价格款款都秒杀其他电商,如“五月花 卫生纸 柔韧舒品3层无芯卷纸80g*10卷”,标价18.9元,折后仅需9.45元。“五月花 抽纸 婴儿柔2层面巾纸200抽*3包(小规格)”,标价14.9元,折后仅需7.45元。

    难得的好价,目前活动刚开始,各地基本还有货,目测很快就会被抢光了,需要的赶紧入手。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91674.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