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箱包秒杀专场 9.9元起 99元封顶
2014-09-02 13:20:36 来源:

\
 

京东有场自营箱包的秒杀活动吗,全场9.9元起,99元封顶。参加活动的包括钱包、电脑包、旅行包、双肩包等等小编看了下,9.9元专场的商品真心不错,如这款“迪士尼(Disney)DNC101230 10.2英寸内胆包”,原价最低29元,目前仅需9.9元。

除此之外,还有19.9元、29.9元、39元等等专场,都有不少超值的,特别是双肩包,如这款“Wenger威戈瑞士军刀系列15寸商务电脑背包GA730814F0灰色”,原价最低259元,目前仅需99元包邮入手,绝对是走过路过不可错过的机会,京东这种促销一般库存都有限,有需要的赶紧入手。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ExMQNHi7IL.ht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