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全系列产品 专场促销低至6折
2014-09-05 13:44:10 来源:

\


    相信大家对滴露已经非常熟悉了,不管电视广告还是惠惠网都经常推荐,滴露产品包括:消毒液、 洗手液、沐浴露、衣物除菌液等,能全方位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目前,为为网有滴露消毒液的专场促销活动,全场低至6折,一般电商号称低至X折的促销,都是种忽悠,很少出现实打实的降价。但是这次为为网比较良心,小编查看了下,有不少商品目前的售价确实能到达其他电商的6折左右,如“滴露 沐浴露(自然清新)650g”,售价20.3元,同款主流电商最低33.9元。

    这次促销几乎涵盖了滴露全系列的产品,想买什么都能买的到,需要的赶紧入手吧。

    购买链接:http://www.homevv.com/vvshopSubjectStaticHtml/subjectId-14218.j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