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与舒适并存 国际名品引领秋冬风尚
2015-11-13 10:18:34 来源:武汉晚报

    低调与耀眼之间,传统和突破之间,超越所有界限却保持一切的精髓。现代与过去结合,过去与未来接轨,当精致的细节与精湛的手工艺相遇,打造出本季万众瞩目的艺术单品,使风格与舒适并存。武汉国际广场国际名品秋冬系列,将为您带来秋冬当季多元化的顶尖国际潮流风尚。

    Prada 展现独特构造    Prada本季时装通过高科技手段将传统材质进行重新演绎,使得织物表面呈现虚幻光泽,并为其赋予新样式及用途。非制服式九分裤套装,其颜色充满超现实气息。对时尚概念的重新演绎看似细微却不容忽视,体现在对立元素的搭配上,例如长手套与短款金属质感上衣的组合,释放出强大的吸引力。

    Fendi 爱她并非意外    这个秋冬,不如一色到底,以Fendi秋冬系列的同色系搭配对抗纷繁,渲染出最受瞩目的那抹纯色。廓形大衣、背心、宽腿羊毛裤……红色以爆表的饱和度在全身尽情挥洒。驼色、棕色、橘色……大地色系的双领大衣、奢适羽绒总能轻易将我们拉入醇厚复古的氛围。

    杰尼亚 会呼吸的夹克    延续一贯低调奢华的绅士风格,杰尼亚将时尚经典与 Element 技术完美融合,带来会呼吸的秋冬外套。灵感源于大自然的松果效应,外层选用柔软舒适的 Trofeo 羊毛面料,结合一层高科技薄膜带来防水性能,面料上的气孔更能随着不同气候变化而开合,确保体温处于最佳状态。

    MaxMara 尽显格纹格调    典雅端庄的王室格纹,保守传统的高地格纹,经典柔美的千鸟格纹,格纹的种类那么多,MaxMara都将为你量身定制。内侧靓丽的柠檬黄,为极具英伦风貌的千鸟格大衣更添青春活力。传统的维希格纹,让简约的小A半裙更有韵律感。威尔士王子格,充满英伦贵族感,改良的Parka短大衣,保暖而实用。

    记者傅雪婴 通讯员赵翠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