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开播尺度惊人!马伊琍这个女人不简单!
2015-11-13 09:58:09 来源:搜狐时尚

  2015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上周六11月7日,在北京卫视与浙江卫视震撼上映!作为2015年首部大都市爱情电视剧作品,当然上来就得让观众激情澎湃!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朱亚文)与潘芸(马伊琍饰)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

  \

  (大家以为剧情是这样纸的~)

  \

  (实际上剧情是这样纸的~)

  就在这2天4集中,39岁的马伊琍与31岁的朱亚文那些“干柴烈火”的镜头让网友直呼“我都不好意思看了”。额···满屏幕的荷尔蒙,看的小编我都脸红了。

  \

  但是小编想说,当马伊琍这么专业而又卖力的倾情演出的时候,那个正在看电视的文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

  首先小编温馨历史背景提示:

  2014年3月28日,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照片。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 ,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

  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

  同年9月份,我们马司令员(马伊琍)低调复出,拍摄新戏《北上广没有眼泪》!

  Duang~duang~duang~小编就说到这儿,下面剧情马伊琍的那么敬业的卖力演出的理由请大家自由发挥想象···

  \

  小编再次低调的友情提示:下面小编将要给大家整合一组让男性和女性荷尔蒙迸发的电视剧papapa~截屏,请单身男女做好心理准备!大家领略一下喽~

  \

  办公室里的荷尔蒙~

  \

  继续调情~

  \

  办公桌上的激情~

  \

  出差也不忘了搞突然袭击~

  \

  这动图比图片来的有感觉吧~无处不在的pa~···小编我也是醉了···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马司令产下小女儿后的首部作品,她在这部剧上的发布会上说“我认准的事情,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不会说放弃就是放弃”。也有网友说这是文章出轨后马伊琍心中的一口怒火终于在剧本的导演下点燃了!

  \

  不管怎样,小编只想说:马司令(马伊琍)拍这部电视剧真是牟足了“马力”的卖力之作啊!敬业尺度让人佩服!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渐渐隐退的文太太(马伊琍)又回到了观众的视野,重新“一炮而红”!

  下面,重点来了,马伊琍这个被地球人叫的这么响亮的三个字,到底这个女人背后有什么故事?

  \

  马伊琍15岁正式自食其力自己赚取学费,93年被选中开始主演电影,之后片约不断,正式进去娱乐圈。08年与文章相差8岁的“姐弟恋”低调领证结婚,震惊整个影视圈。婚后马伊琍渐渐淡出影视圈,专心做家庭主妇,前后育有两个孩子。在事业家庭双收获的同时,马伊琍也慢慢忘记了女人的形象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14年文章被爆出轨,再次引起“是否相信爱情”的轩然大波;马伊琍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将这件事情平息;随后马伊琍再次低调复出娱乐圈,开启自己女王的模式。

  \

  (马伊琍婚后生活照)

  \

  (马伊琍重返演艺圈前后对比照)

  一个是围着灶台和孩子转的黄脸婆,谁会爱?一个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姐姐,谁不恋?

  看完马伊琍这个女人的经历后,小编心中五味杂陈:一个女人从15岁开始就变成自己的女王,风风雨雨十几年,当她擦掉嘴巴的口红,脱下华丽的衣裳,卸掉高贵的跟鞋,褪去女王的风范为文章穿上宽松的便衣,宅在家里,不做头发,不美甲,不化妆,生孩子,洗衣,做饭,照顾家庭的时候,我只能说,她就彻底的失败了。失败的标志就是——文章出轨了!

  \

  (文章马伊琍昔日照片)

  于是她重新穿上了华丽的衣裳,踏着华贵的高跟鞋,画着精致的妆容,顶着美美的头发,抛出一句“且行且珍惜”。转身的瞬间,小编仿佛看到从她的背后发出了金灿灿的佛光,是的,她又回来了!于是文章“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

  (文章再次下跪向马伊琍求婚的画面)

  马伊琍经历的这次感情的失败告诉我们:女人要美容、保养、护肤、爱自己就是爱家人,就算你已经结了婚!

  于是就有了后来“马司令”的佳话:如果我为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

  小编最后总结: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容易受美貌的诱惑。一个女人的美貌造就了一个女人的魅力,不要轻易在脸蛋上放弃自己。一个好的美容平台,能渐渐地让女人更爱自己,也会更有魅力!搜狐时尚美容频道,教女人爱美,更爱自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