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最美12件大牌毛衣
2014-10-15 11:06:43 来源:

    导语:毛衣作为秋冬季最为实用的百搭单品,没有一件温暖的毛衣怎么能行呢?选择一款抢镜的毛衣,无疑是今冬的搭配关键所在,编编今天强烈推荐给20I4秋冬最美12件高端品牌毛衣,一定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


Emilio Pucci 印度高原风情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87000元

    散发浓郁民族风情的印花装饰流苏细节,可直接单穿,搭配一条铅笔裤与马丁靴就能很潮哦。


\

巴宝莉Burberry英式御寒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3490元
 

    粗棒针看起来就很温暖,低调的拼色毛衣和同色系的蓝色或高调橙红裤装搭配,新鲜时髦。 

\

华伦天奴Valentino菱形格撞色毛衣 售价约人民币8600元


    菱形格一直都是毛衣的首选设计要素,加上撞色让菱形格毛衣不再单调,能让毛衣搭配起来充满乐趣,即使是再简不过的牛仔裤也能借着配件焕然一新,简单完成缤纷时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