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的个性与智商
2016-10-31 17:07:23 来源:

   吉娃娃非常可爱,个性也很亲人,是很棒的宠物犬选择。在智商方面,吉娃娃并不算太聪明的狗,所以在训练时要多花一点心思,才能让狗狗进入状态。

 

\

吉娃娃

  个性亲人:吉娃娃个性非常亲人,甚至到非常依赖人的程度。平常喜欢黏在主人身边,主人不在时容易显的不安。最好在幼犬时做好分离焦虑训练,减少独处时的不安。

  敏感易叫:个性较为敏感,容易因为一点风吹草动就乱叫一通。可以进行社会化训练,多带狗狗外出、习惯外界声响,进而减缓敏感易叫的个性。平常也可与邻居多沟通,减少因吉娃娃叫声产生的纠纷。

  活泼好动:有时会显的过于活泼好动,尤其是幼时其很容易有咬东西、破坏家具的行为。饲主要保持耐心,必要时也可用防舔喷剂来协助训练。

  吉娃娃个性亲人,甚至到过于黏人的程度,饲主一定要多排一些时间陪伴,避免狗孤单产生心理疾病。(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