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金毛犬毛发护理具体怎么做
2016-10-08 03:15:00 来源:

金毛犬

金毛犬

  在护理的时候,首先应该选择合适的毛刷,按照毛发顺生长的方向梳理1遍毛发。如果有纠缠的毛发,可以喷洒一些毛发柔顺剂,帮助梳理狗狗的毛发。梳理时从金毛犬的头部开始,然后依次是颈部、背部、胸部、腹部、四肢、臀部、尾巴部位。

  其次,在第一遍梳理完成之后,需要按照毛发逆生长的方向在梳理一遍。已彻底清除狗狗已经脱落的毛发,同时按摩金毛的身躯,促进身躯的血液循环,促进新生绒毛的成长。在梳理完成之后,最后按照顺毛方向将狗狗被毛梳理顺畅即可。

  当然,除了外部的梳理清洗毛发,而达到护理的目的之外。要确保金毛犬的毛发健康亮泽,还要加强狗狗饮食的管理。平常给金毛犬准备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丰富的食物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些食物都是毛发健康成长的基本保证。

  此外,引导金毛犬参加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强身体新陈代谢。这不仅可以强健狗狗的体质,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这也是保证狗狗新生绒毛可以健康生长的动力。对护理金毛犬的毛发健康有利而无害。(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