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眼睛的护理方法
2016-10-08 03:15:00 来源:

金毛犬

金毛犬

  要护理金毛犬的眼睛,首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密切关注狗狗的眼部是否清洁健康。如果金毛犬是个“林妹妹”,主人即便是天天擦洗干净,也还常常看见金毛犬眼睛周围挂着污垢。一旦发现金毛犬眼睛异常发红,或者眼睛肿胀,就要及时的救治诊断,听取兽医的意见进行合理的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及时的护理之外,主人还要注意保护金毛的眼睛健康。不要让狗狗的眼睛长时间对着强光,防止金毛因为争斗、运动,而碰伤眼睛。此外,护理金毛犬的眼睛,还要为它准备营养丰富的食物。例如,如含维生素B的新鲜胡萝卜等等。

  如果金毛犬的眼睛发炎,而正处在治疗的阶段。主人在金毛眼睛炎症消退恢复前,不要跟金毛玩追逐的游戏,防止狗狗的眼睛再次受伤发炎。同时,如果金毛犬兴奋的早跑跳运动或者在和其它宠物狗玩乐嬉戏时,主人也要及时的制止。避免金毛犬由于眼睛视物不清导致再度碰撞受伤,加重金毛犬的眼部炎症。(图片来源:华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