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优秀布偶猫的五点经验
2015-02-05 10:19:02 来源:

\

布偶猫

  1.评估布偶猫的颜色。它有不同的颜色和花色类型。颜色有奶油色、淡紫色、蓝色、巧克力色、红色和海豹色。花式类型包括手套、双色、重点和Van。

  2.检查布偶猫的脚后跟。布偶猫非常粘人。它们会花很多时间和的家人相处。布偶猫已经证实它们喜爱跟随人从一房间到另一房间,包括浴室和卧室。

  3.查查布偶猫的毛。布偶猫是中长毛。 它通常身上大部分是中长毛,鬃毛部分会略为长一些和浓一些。前腿毛发会比后腿的短一些。

  4.看看布偶猫的脸。这些可爱的布偶猫有一个楔型的头,中等大小耳朵。它们拥有大大的椭圆型蓝色的水晶眼睛。

  5.看看能否用布偶猫来锻炼你的臂力。20 磅重的布偶猫是否可以用手提起,是否可以炼就你的臂力。母的布偶猫可能要轻一点,大概在10~15磅左右。

  只要参照上述所说的识别布偶猫的方法,在选购时就能挑选到一只让你满意的猫咪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