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如何选购布偶猫的一些技巧
2015-04-09 14:00:38 来源:

\

布偶猫

    布偶猫性格温和,体型较大,非常适合家庭饲养,并且和孩子的相处也十分融洽,正渐渐成为家庭养猫首选的一个种类。但对于目前错综复杂的宠物市场,如何挑选到一只纯种的布偶猫,成了购买者较为关心的话题。下面给你一些指导,或许对你的选购有些帮助。

  先要看看布偶猫的脸:它们有一个楔型的头,中等大小耳朵,大大的椭圆型蓝色水晶眼睛。

  再看看布偶猫的颜色及毛长:它们有不同的颜色和花色:颜色有蓝色、淡紫色、红色、巧克力色、奶油色和海豹色。花色有:手套、重点、双色和土耳其梵猫花式。布偶猫属于中长毛,鬃毛部分会略长、浓密些;前腿毛发比后腿略短些。

  记得抱一抱布偶猫看看它们有多重:一般公猫有20磅左右重,母猫轻很多在10到15磅左右。

  虽然大多数猫咪的个性都很独立,但布偶猫却比较黏人,喜欢和人类一起生活,如果你常常因为出差不能在家又或是你的工作时间不固定,非常缺乏照料它,那还是不要选择这个品种的猫咪,不然它会生活的很不快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