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巴拉巴拉 童装大促专场
2017-03-30 15:51:14 来源:

\

巴拉巴拉是浙江森马的童装品牌,衣服质量不错,价格在促销时几十块就能入手,算是现在国内性价比不错的童装品牌,产品线覆盖了0-16岁儿童的服装、童鞋和配饰品类,市场认可度还不错,是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目前巴拉巴拉正在聚划算进行童装大促,无论是外套、上衣,还是裙装、裤装,甚至还有婴幼儿的专区,优惠力度都很大, 普遍在6-8折左右,单件包邮,还有买3免1专场, 更有20元至100元的满减券可以领取,有感兴趣的爸爸妈妈快来看看。

购买链接:https://ju.taobao.com/tg/brand_items.htm?spm=608.5847453.floor6.1.mLiMzI&act_sign_id=23845545&seller_id=64232086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