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露士 洗衣液 2kg+2kg 27.5元
2015-01-03 13:09:11 来源:

\


Walch威露士是国内的消毒及个人护理品牌,超市常见,不少网友误认为是国外品牌。由于价格比同类型进口品牌便宜不少,所以目前也打出了市场。这款威露士有氧洗洗衣液特别添加中性配方,成分温和,低泡,不损伤衣物纤维,易过水,冲洗方便。洗涤过程可有效蓬松纤维,令衣物更柔软,持久留香。适合棉、麻、毛、合成纤维、混纺等高级衣物,婴儿衣物亦可。还有杀菌成分,可内外衣混洗。目前1号店的2kg+2kg组合装页面价格55元,但是可买一送一,算下来27.5元/组。6、9元/kg,相当划算的白菜价了。目前多地有货。

购买链接:http://item.yhd.com/item/26087034?tracker_u=197057&uid=22114505708201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