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藏獒培养感情?
2014-10-17 10:18:06 来源:

    藏獒是非常勇猛的猛犬,它对主人忠诚、服从,为了保护主人的安全它会与进犯的敌人搏斗,它们会以性命相博。当然,主人和藏獒这种深厚的感情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建立的。这需要时间的沉淀,而且要和藏獒培养感情也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

    要想让藏獒对自己臣服,生活中家长就要慢慢建立自己的威信和地位。研究发现,藏獒在自然种群中不但承认首领的地位,也默认其他成员的相互次序。所以它进入家庭之后也会是这样,主人在对待藏獒时一定要威严,确立自己在藏獒心目中主人的位置,千万不能让藏獒将自己当成领导哦。

    对待藏獒犬应该赏罚分明,不能过分的宠溺它,在该惩罚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给与它教训,让藏獒明白谁才是主人。反之,在该奖励它的时候也要毫不犹豫、毫不吝啬的给与奖励。美食,抚摸,赞扬等等都是表扬藏獒的方法。

    最后,要和藏獒培养感情一定要重视训练。训练不仅仅是让藏獒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让它可以更准确的对待家人和陌生人,让它养成良好的脾气性格。在训练的过程中,主人和藏獒交流沟通也是非常好的培养感情的方法和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