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 美白滋润三件套满减后实付53.9元
2015-01-02 19:23:23 来源:

\

历史最低,亚马逊自营售价73.9,参加满50减20,在订单确认页面输入CLEARANCE1,实付53.9,其他自营渠道如京东和苏宁自营售价均为89元。套组包括:美白滋润洁面100g+润泽平衡水160ml+美白乳160ml。洁面可有效洗净毛孔内污垢,软化角质,改善肤色暗淡;蕴含人参、甘草和银杏精华,保持肌肤天然水分,提亮肤色,洗后柔滑不紧绷。润泽水主打平衡肌肤酸碱值,对肌肤进行第二次清洁,补充肌肤清洁后流失的水分,在肌肤上形成保水薄膜,改善晦暗灰黄的肤色,令肌肤美白亮泽,水嫩晶莹。美白乳液深层渗透,温和美白,极易吸收并能保湿滋润,消除肌肤干燥紧绷感。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499btnu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