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 电饭煲 4L 204元
2015-01-02 18:17:47 来源:

\


对于米饭简直是第二生命的中国人来说,一款性价比高、能蒸出喷香米饭的电饭煲实在是很重要。君不见有人为了蒸饭好吃特地千里迢迢从岛国背电饭煲。不过虽然岛国电饭煲确实有它的好处,但是国产品牌从性价比上来说肯定不比那个差。这款SUPOR苏泊尔 CFXB40FC18-75 电饭煲 4L 24小时预约,省心快捷,4L容量,满足家庭需要,超强九大烹饪功能,特有冷饭再加热、蛋糕、煲仔饭、杂粮饭等功能,远红外均匀加热,米饭晶莹有弹性,内胆采用苏泊尔专利金刚陶晶纳米材质,加热均匀,且不粘锅。目前这款电饭煲苏宁报价209元,还可在页面内领取5元优惠券,实付204元可入手,并且获得苏宁易购50元超市券的返还,整体来说算是近期好价,同款其余电商229元起,新年想入手新电饭煲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3280858.html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