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小窍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脱妆啦
2017-06-29 12: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夏天化妆两小时脱妆五分钟的痛,我们爱美的小仙女们全都懂,不想刚出门没一会就变尴尬花脸猫,今天小编推荐的这些上妆神技能你一定要get起来!编辑:NANA

\

  当我们小仙女每天早上洗好脸,涂上SK兔的水、资生堂的精华、擦上腊妹的面霜,再打上阿玛尼的粉底,抹上雕牌或者杨树林的唇膏,这个时候再出门的我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而是行走的会呼吸的人民币!然而辛辛苦苦化妆两小时的成果,夏天出门没一会就被出油出汗坑得脱妆了?!这叫我怎么忍!

\

  为了让行走的人民币,哦不,是小仙女们,夏天也能美得有恃无恐,今天贴心的小编就来为你解决夏天易脱妆的这个世纪难题!

  夏天防脱妆 从肌肤补水控油做起

水洗面膜

  防脱妆这么重要的大事,当然不可能只到了化妆的步骤才开始下功夫!美的人都知道肌肤水油平衡底子好,妆容才能持久不掉线!尤其是大油皮,夏天上妆之前更是要给肌肤补水+降温,才能避免肌肤因为缺水和高温而导致出油脱妆。这里建议泥萌在做好清洁工作后,可以给自己敷个水当当又冰冰凉的保湿补水保湿面膜,后续使用保湿面霜时也尽量选择清爽无油的啫喱质地,皮肤变得水嫩光滑又清爽无油,后续上妆才能服帖不浮粉,并且大大延长持妆时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