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学霸是土肥圆 状元郎颜值秒杀男明星
2017-06-29 12:03:13 来源:新浪时尚

   好了,又到了一年一度讨论别人家孩子的时候了,这不,前几天高考公布成绩,好久不知道啥叫紧张的本编辑也跟着你们一起激动了一回。激动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发现这届高考出了不少高颜值的学霸啊!

  以前一说到学霸,大家总给人家贴上“土肥圆”的标签,但其实现在真不是了,你看看今年这届的几位状元郎,有才还有颜,分分钟可以出道了。现在带你们一起感受下啥叫别人家的孩子!

  2017陕西文科状元:向远方

  在热搜上被称为“史上最帅”的文科状元向远方,先来看看他的成绩,语文138,数学142,英语147,文综269,总分696分!再来感受下人家的颜值…

向远方向远方

  身高183,爱好健身,打球,爬山,据说还去美国做过半年交换生!高颜值都这么努力了,你难道还对着电脑打游戏吗?

向远方向远方
向远方健身照向远方健身照
向远方接受采访向远方接受采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