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妹纸们欠周冬雨一个感谢
2017-06-29 11:33:48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由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金砖五国”共同主办的金砖国家电影节落下了帷幕。流量小花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熊猫奖”最佳女主角奖。且不说冬雨妹纸这演技到底精进了多少,就凭她为平胸妹纸们成功解锁性感蕾丝,平胸妹们就欠她一个感谢。

周冬雨再封后周冬雨再封后

  由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金砖五国”共同主办的金砖国家电影节落下了帷幕,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再夺影后。对于演技这件事冬叔的态度一向是“可以说我丑,但是不能说我一点没演技”。可是看着周冬雨为平胸妹纸们成功解锁性感蕾丝,你也没给网友们说你丑的机会呀!

鬼马精灵周冬雨鬼马精灵周冬雨
不忍直视不忍直视

  少年成名的周冬雨,在造型上可是走过不少弯路的妹纸。不是太过夸张,就是老气横秋,但是随着演技的飙升,衣品也迅猛提升。如今俨然成了平胸界的新晋Icon!关键是这位平胸妹纸还有着不安分的性感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