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个正确的内衣 让你在夏天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2017-06-28 10:38:01 来源:新浪时尚

    天气越来越热,姑娘们的肉也是越露越多了,所以这个时候选对一款合适的内衣就成了当务之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啥样的衣服应该搭配啥样的bra,才能时髦不尴尬,让你们在夏天的露肉大军中脱颖而出。

  一字领,露肩装

  解决方案:乳贴;无肩带内衣;单肩内衣

  夏天的衣服那么多,但大致分类无外乎那么几种,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夏天最常见的一字领和露肩装。

夏天最常见的一字领上衣夏天最常见的一字领上衣
一字领和单肩上衣一字领和单肩上衣

  这类衣服就不能穿带肩带的内衣,曾经流行过的透明肩带更是有些煞风景,所以想要穿好露肩装,就需要根据衣服的形式,选择乳贴,无肩带内衣或是单肩内衣。

  建议胸小的妹子可以尝试乳贴,相比厚重又闷热的胸贴(nubra),乳贴就会相对透气轻薄一些。

Heidi Klum的乳贴Heidi Klum的乳贴
Nudwear胸贴Nudwear胸贴

  但胸大的妹子或是穿紧身一字领衣服时,就要选择无肩带内衣或是单肩内衣,毕竟乳贴相比内衣没有聚拢的效果,穿上紧身款式的衣服时也不好看!但穿上无肩带内衣害怕掉下来的姑娘可以选择有钢托或是底部有收拢的效果的款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