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它过气了 赵丽颖唐嫣说它起码再火一年
2017-05-12 10:36:19 来源:ELLE时尚网

少有露肤的颖宝最近的一次亮相惊到我们了,不,应该说是惊艳到我们了。大露背的Dior皮裙搭配清爽丸子头,最亮眼的就是被你们称为“勒脖子”的这条项链。

  最近这条项链比喜茶、鲍师傅还要火!

赵丽颖赵丽颖

  虽颖宝的身材并不是弹眼落睛卦的,但小小性感绝对也能秒杀众人。而脖子间这条Dior的Choker也是红到发紫了!从前年就开始流行的项链,如今依然屹立不倒。

景甜景甜

  你们家的大甜甜一不小心也选了个爆款,宁愿撞款也要戴,可见这条项链的魅力。

  此次Dior推出的Choker共有3种图案,星星、DIOR以及J’ADIOR。

Dior推出的ChokerDior推出的Choker

  阿SA与王珞丹的这条Dior Choker更为摇滚,金属的材质搭配皮衣。诶哟!小姐姐的美一点都不雷同哟。

王珞丹王珞丹
阿SA阿SA

  杨子珊和林允儿选择为景甜同款,Choker字母上的字母为“DIOR”,小巧精致。搭配低领的简单TEE或者时帅气感的外套,都能非常出彩。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