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良:这些女明星可娘可man,可攻可受
2017-05-12 10:30:35 来源:新浪时尚

       如今的女明星真是不得了,可娘可man,可攻可守,既是“理想女友”,又是“花式老公”,除了在事业上独立拼搏,在穿衣打扮上也趋向于洒脱和帅气,正是应了谁说的那句话,女人要是帅起来,真没男人什么事!

 

  也难怪粉丝心中的“老公”人选,都渐渐向女明星倾斜,既有女人的性感可爱,又有男人的干净利落,还衍生出一种流行的穿衣风格——Femleisure娘酷范儿。

\

  娘酷不同于假小子,并不是剪上短发,穿上男孩的衣服,就会拥有娘酷感,而是把明显温柔的风格与明显硬朗的风格“撞”在一起,产生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自由自在,仿佛每时每刻都在休假一般轻松与潇洒。

  以前总听惯了有人把女生比喻成花,这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兼之约定俗成。

  后来也多的是有人把好看的男子比喻成花,“花美男”指的便是貌美如花的那些漂亮男生们。

  听起来,似乎用“花”来当头衔的姑娘和男生,都得是脆弱的、惹人怜惜的。

  可是在眼下这个女权当道的时代,最流行的却并不是那些一碰就碎的瓷娃娃呀!穿的很Femleisure,做事又果断,这才是现在最受欢迎的范儿。

  毕竟,花有千万种,并不全都是弱不禁风雨的呢!

\

  说起娘酷,小花之中演绎得最好的,大概就是磅礴的最爱,“女儿”周冬雨。

\

  低胸长裙本不是周冬雨擅长的款式,在里面搭上一件可爱的字母T立刻中和了太过性感的上半身,下面搭上一条legging则可以让裙子开得更高,比例更好救回身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