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新恋情曝光 刷爆颜值下限大叔又赢了
2017-05-12 10:24:20 来源:新浪时尚

   韩国女星雪莉3月刚刚与前男友崔子分手,5月10日就被爆出新恋情。新男友名叫金民俊,今年35岁,比1994年出生的雪莉大了12岁。

雪莉与新男友金民俊雪莉与新男友金民俊

  雪莉曝出新恋情。男友为金民俊,今年35岁。据悉,两人于两个月前确认恋爱关系,近日被目击在梨泰院约会。

疑前男友崔子发声指责雪莉疑前男友崔子发声指责雪莉劈腿

  而前男友崔子也在社交网络上疑似发声,表示雪莉在跟他分手之前就已经劈腿。崔子上月初在自己的社交账户发布了一张烤羊腿的照片并配上了“这就是羊腿吗?”的文字,因为崔子平时也经常发美食照,这张照片当时并没有引起话题,不过昨天崔雪莉的新恋情曝光后,网友们发现崔雪莉与新男友开始交往的时期貌似和她与崔子交往的时期有重叠,因此有人猜测崔子发羊腿照是借韩文中“羊腿”与“脚踏两只船”发音完全相同来暗讽崔雪莉。

雪莉与雪莉与崔子

  雪莉与崔子在2014年相恋,从此之后,原本走清纯可爱路线的雪莉突然就“放飞了自我”,除了宣布退出f(x)组合,还声称要与SM公司解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