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抗初老没毛病 你该了解下"分龄抗老"
2017-03-08 09:04:30 来源:新浪时尚

本期#断货王#让我们来聊一聊让姑娘们迷之抗拒的“抗老”话题,顺便点教你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分龄抗老”?90后的妹子们“抗初老”又该用什么产品才合适?

自我催眠: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自我催眠:我还年轻~我还年轻…

  岁月飞逝,女人最忌讳年龄的增长,就如同厌恶肚子上的肥肉一般令人敏感。尽管表面上再怎么装作不care自己芳龄多少,但内心想必算的比谁都精确,所以更要小心呵护肌肤不让岁月的痕迹轻易暴露出来。那么现在,本王就要点醒一些90后妹子啦,别再伪装小盆友了~你们已经到该“抗初老”的年纪了好嘛!

连90后们都步入连90后们都步入“初老”阶段了

  大家还记得《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程又青总是在念叨的初老症吗?“以前可以唱KTV唱到天亮,现在只要熬夜一天就会累一个礼拜!”、“以前烦恼青春痘,现在烦恼小细纹!”……yes,全部中招!是的,就连90后们都已经步入“初老”阶段了,想象着自己逐渐衰老的脸,你怕了吗? 

  加上现在的年轻人,受到工作压力以及生活紧凑的影响,往往心比实际年龄老得快,不知不觉中,年纪轻轻就开始面临老的征兆,这就是初老症。你要知道:一旦衰老开始,就是不可逆的过程。但其实“抗老”还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概念就是“分龄抗老”,顾名思义就是不同的年龄段采取不同等级的“抗老”对策!本期#断货王#就为大家进行“分龄”推荐。因为……我们能做的只有在岁月这把杀猪刀开始杀猪之前把刀也折断,提前预防,做好保养,让岁月的摧残变得温柔一点、慢一点。

  [初级抗老:25-29岁]-重在预防和为肌肤打造一个坚实稳固的基础

RED B.A臻红碧艾化妆水RED B.A臻红碧艾化妆水

  POLA RED B.A臻红碧艾化妆水

  POLA家的抗老产品一向是美容编辑们的心头宝,而红B.A系列则正是特别为20-30岁“初级抗老化”肌肤研发的一条产品线。这款本王特别推荐的臻红碧艾化妆水,虽然称之为“水”但质地程“露”状,涂上肌肤立刻化为清爽的水感,延展性非常好,保湿效果和渗透力度也相当出色,质感比水更浑厚却丝毫不粘腻,是本王的最爱!其次清新淡雅的玫瑰香调非常特别,秉承了POLA家一贯的高级感。对于刚开始做“抗初老”保养的年轻女士来说,再适合不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