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肥 这50条终极建议是你必须看的
2017-03-07 14:43:53 来源:VOGUE时尚网

你想知道减肥瘦身的最大秘密么?那就是——随时随地不懈努力——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方法能让你瘦下来,想要达成目标,需要在许多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上付出努力。我们为你总结了以下这50条小贴士

\

  1。遵循80/20守则。保证平常80%的时间健康饮食,但也给自己20%的时间放纵一下。

  2。 当你不饿却想要吃东西的时候,马上做十下伏地挺身。

  3。 用一张全麦薄饼取代两块全麦吐司面包。

  4。 做饭的时候嘴里嚼一块口香糖,防止自己随便吃零食。

  5。 冰箱里经常储备小块水果蔬菜,便于随时抓来当零食或简餐吃。

  6。 用健身球取代办公椅,坐在上面工作能够锻炼你的核心肌群。或者给自己换一张那种可以站着办公的桌子。

  7。 和同事一起吃饭而不是自己对着电脑屏幕吃。这样能避免无意识地大吃大喝,让你更清楚吃下的每一口东西。

  8。 准备一些低于150卡路里,且不易碎的小零食在手袋、健身房背包和办公桌抽屉里。坚果是很好的选择,它们既能使你有饱足感,又能促进新陈代谢。

  9。 烤曲奇饼干时,只烤一半的原料,把剩下的一半放在制冰格里冷冻起来。这样突然想吃甜点的时候,就取出一格烤一下,既能满足你对甜食的渴望,又不会使卡路里超标。

  10。每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停下来喝点水,想想你是因为没吃饱才吃完剩下的一半,还是只因为它剩在盘子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