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贴图软件真能拯救你的化妆懒癌吗
2017-03-07 14:38:40 来源:PClady

这年头,没用贴图软件拍照,谁还敢PO自拍?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普通相机不能解决的问题,贴纸附带的动态表情还可以一键美颜,磨皮、瘦脸、化妆都不在话下,连女明星们都沦陷了!不过娱乐归娱乐,可别真把美妆功能当成自己偷懒不化妆的借口哦。

“自拍五分钟,修图两小时”“自拍五分钟,修图两小时”

  如果你想摆脱“自拍五分钟,修图两小时”的噩梦,那么贴图软件绝对能拯救你于水火之中,五花八门的各色软件、各种萌萌哒的贴纸总有一款能俘获你,素颜上妆还能以假乱真,简直是懒人福利奖第一名!

  +贴图轻度患者:贾静雯+

贾静雯贾静雯

  不仅像小编这种普通人每天在朋友圈PO得不亦乐乎,连高颜值的明星也不例外!贾静雯就上演实力坑女儿,只要有女儿出镜,就多会加上可爱贴图。不过别人都是P成小猫咪或者小兔兔,贾静雯却给女儿加上了小猪猪的贴纸,让咘咘的脸变得肉肉的,眼睛也是又大又圆,还有两坨粉嫩的小腮红。wuli咘咘可是婴儿界的颜值扛把子,一样超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