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人根本不敢穿上街 只有肯豆能驾驭的11种潮流
2017-03-07 14:46:26 来源:新浪时尚

街拍女王、当代最红潮女肯豆,非常勇于尝试各种流行。不过,每次看到她的街拍照,小编都忍不住OS这谁敢穿上街啊?今天一次集结11种造型,你可以驾驭几种?

\

  街拍女王、当代最红潮女坎达尔珍娜(Kendall Jenner),非常勇于尝试各种流行。不过,每次看到她的街拍照,小编都忍不住OS‘这谁敢穿上街啊?’今天一次集结11种,路人绝对无法驾驭的‘Kendall式狂野造型’,顺便算看看,你可以驾驭几种?

\

  一、肉胎色

  第一眼看到,会觉得这件合身洋装超正,搭白球鞋就可出门。买了一件回家之后却发现根!本!不!是!这!回!事!啊!因为肉胎色在亚洲人身上,完全像第二层皮肤的颜色,所以穿起来非常尴尬,是走在路上会被路人指指点点说没穿衣服的那种尴尬,勿轻易尝试肉胎色(所谓的阿嬷肉色)。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