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张敏拍封面复出 谁还想看整容脸
2017-03-06 15:10:15 来源:新浪时尚

据香港媒体报导,49岁的张敏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并接受访问,正式宣布复出。在整容和PS都不盛行的上世纪90年代,张敏就已经美成一道风景。如今天然女神要杀回马枪,还有人会看整容脸吗?

张敏全新大片张敏全新大片

  据香港媒体报导,已经49岁的女神张敏为台湾的某杂志拍摄封面并接受访问,正式宣布复出。在采访中,张敏还表示:“这一次,我想,简单的,回来。”这位在那个整容和PS全都还未盛行的90年代就已经美成一道风景的女神,如今杀出一招回马枪,天然女神的时代还能重现吗?

女神合影女神合影
天然女神团天然女神团

  张敏是上世纪90年代的女神,电影《赌圣》她演的“绮梦”是经典的美女角色。张敏于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逐渐淡出时尚圈,如今已经淡出将近20年了。回看当年的女神团,即便没有美容针,没有PS,也照样能称得上是“盛世美颜”。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