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前任尴尬 Bella和盆栽精分手勤相聚
2017-03-03 15:13:45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遇到前任这件事还尴尬的吗?可能只有当街摔个狗吃屎了吧。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巧合发生在了这么一对前任身上,他们就是Bella和The Weeknd,明明已经分手了,可身处在不分家的时尚娱乐圈总是能见到。

有什么比遇见前任还尴尬Bella和盆栽精分手勤聚首有什么比遇见前任还尴尬Bella和盆栽精分手勤聚首
分道扬镳分道扬镳

  这对前任,之前出现在了维秘的秀场,一个是表演嘉宾一个是走秀模特。这场大胸细腰的表演到了这对面前成了“当我遇到前任”。Bella Hadid出现在“Secret Angels”环节,与登台表演的前度The Weeknd碰面了。

尴尬的对视尴尬的对视
挥挥衣袖挥挥衣袖

  前男友还在卖力的求互动,而Bella却是侧目走开不苟言笑,面对前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态度,看得人尴尬症都要叫急诊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