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莉莉柯林斯的眼妆后 我想买支新眼线笔
2017-03-01 09:38:28 来源:新浪时尚

借着奥斯卡的余温,每年一度在颁奖礼后举行的名利场party也是众星云集、争美斗艳的好地方。然而本王一眼就瞄中了莉莉柯林斯,并在看过她的眼妆后反思:想我,也是时候该换一只新的眼线笔了!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名利场》奥斯卡派对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名利场》奥斯卡派对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盛大落幕,由《名利场》主办的奥斯卡派对也于当晚举行,“小公主”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一袭黑色亮片礼服和精致妆容惊艳亮相,有种让人从奥斯卡乌龙事件中瞬间抽离出的感觉,她美的气定神闲。

  再仔细看看lily的这对儿眼妆,可不简单: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镂空上挑的双层眼线,妩媚动人却个性十足,美得毫不迎合奉承。再搭配复古妆发和摩登感的唇妆,lily显得既性感又俏皮,就像是名利场上识尽套路的熟客,由着性子画了一个取悦自己的妆,怡然自得地来玩。 小公主本人也特别透过Instagram给大家分享了她当晚的唇妆产品: Lanc?me兰蔻菁纯唇膏#397。唇妆选对色好就能get同款,但眼线画起来确实需要点技巧,更何况Lily这款眼妆不仅对眼线产品的性能要求很高又造型独特,确实需要做些功课。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