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5分钟搞定化妆却吓跑“男友”
2017-02-28 10:40:3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近智孝欧尼开了全新的一档美妆节目《宋智孝的 Beauty Talk》,其中一期的主题是智孝欧尼5分钟搞定化妆,不料却吓跑男友!没关系,高科技来拯救你,五分钟就能美美出门!

宋智孝宋智孝
《宋智孝的BeautyView》宣传海报《宋智孝的BeautyView》宣传海报

  最近智孝欧尼开了全新的一档美妆节目《宋智孝的 Beauty Talk》,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化妆护肤的心得。平时见惯了宋智孝在《Running Man》里不顾形象素颜奔跑,欧尼正经美起来也会让人一下子适应不了啊!海豹君本以为欧尼在美妆节目里会一直保持美美的形象,没想到她还是改不了不拘小节的性格,美妆节目里的她显然不会是个美容专家,有时还是会展现出毛手毛脚、大大咧咧的模样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