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点看全米兰时装周包袋流行趋势
2017-02-28 10:36:25 来源:新浪时尚

这一期的#包子铺#我们来和大家聊聊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包包的流行趋势,这次和之前有所不同,因为编辑本人把大本营挪到了米兰,不再是看图说话,而是真实到现场看完每场秀后来再来和大家聊!(编辑:philtre)

米兰大教堂米兰大教堂
好开心好开心

  米兰时装周一共6天,每天的秀从早上9:30开始,一直到晚上8点多结束,几十场轮番看下来,可以说关于新一季流行趋势的信息量真的是非常大,看秀的时候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包包上。总结了一下,就这季米兰时装周关于包袋的流行趋势有以下4点可说!

邀请函邀请函

  1、功能性:变化包身,一包多用

  为什么要把功能性这点放在首位来说呢?现在中国算是奢侈品大国,尤其是买包咱中国人更是国际上的主力军,但现在包的价格越来越贵,我们就算买的起奢侈品包包,也会把它的实用性,功能性以及性价比放在第一位来考虑。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买账,于是品牌推出了“变化包身,一包多用”。

  什么叫“变化包身,一包多用”?通俗点说就是花一份钱,买到好几种包包。就拿现在的轻奢新贵Furla来说,在这一季里,他们主打的包包依旧是爆款Metropolis系列,但增加了可更换包盖这项设计,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背不一样的款式,不用买整个包,只需要买一个包盖就可以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