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现超级碗 变身范小瘦人生再开挂
2017-02-08 10:29:08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分分钟冲上话题榜的“超级碗”上,可不只有Lady Gaga的卖力表演,范冰冰也出现在了!范冰冰的新作品《Evony-The Kings Return》首款宣传片亮相超级碗。看来变身范小瘦后,wuli范爷的人生再度开挂。

范冰冰宣传片剧照范冰冰宣传片剧照
《Evony-The Kings Return》震撼宣传照《Evony-The Kings Return》震撼宣传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造型范冰冰造型

  近日,Lady Gaga在超级碗上的精彩表演刷爆了微博,但你们知道范冰冰也出现在了超级碗!在享誉全美并多年成为收视率最高的“超级碗”赛场上那段“最贵广告时间”播放的是范冰冰与Aaron Eckhart、Jeffrey Dean Morgan合作的《Evony-The Kings Return》首款震撼宣传片。范爷在宣传片中的造型气场十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