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星的“素颜也美”全是套路
2017-02-07 10:50:26 来源:新浪时尚

“素颜也美”这大概是所有女生对美的终极追求,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男生也表示自己喜欢女友素颜的样子。但是,你是一个敢晒真素颜的女纸吗?

赵丽颖近日在微博上晒了两张滤镜前后自拍的对比照赵丽颖近日在微博上晒了两张滤镜前后自拍的对比照

  赵丽颖近日在微博上晒了两张滤镜前后自拍的对比照,看下来还是无滤镜的更自然,不过还是让人觉得赵丽颖的黑眼圈稍稍明显。对于女星晒无滤镜照或者素颜照,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喜欢看偶像真实的一面,但也时常被偶像素颜的样子吓到,“素颜也美”真的是明星们都梦想的肌肤状态,也是大多数女生想要达成的目标。我此生走过最远的路,是“素颜也美”的套路!

  其实说起女明星晒素颜照(无滤镜照)这件事,核心思想是想表达“我是个素颜也美的爱豆”,让粉丝能看到自己自然真实的状态,但是现在的化妆技术那么高超,对比上妆后的照片,落差一定会存在,能让素颜也美到无懈可击,这一点也不简单!

babybaby

  来先看看AB这张,全素颜无滤镜,人美胆大我只服AB,而且机舱的光线真的会放大皮肤的问题,不过她还是hold住了,当然唇色略显苍白,人显得比较疲惫。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