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装太魔性 明星有好多看不懂的单品
2017-02-07 10:29:49 来源:新浪时尚

时尚圈变化太快,设计诡异的单品层出不穷,就算是再时髦的人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今天说的就是一直都在时尚第一梯队的宋茜,她最新街拍穿的这件oversized大衣简直是太魔性了,你们先来感受一下。(编辑:@philtre)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Oversized大衣

  不管你有没有被宋茜这一身吓到,反正编辑本人是没怎么瞧明白。虽说现在oversized很流行,但这也有点太过头了,好好的非要穿成女壮士,比例也变成了妥妥的8/2分。其实宋茜一直对这种穿法有深深的执念,从Raf Simons的oversized外套到Vetements X Canada Goose的迷彩羽绒服,宋茜也因此得了个“棉被茜”的称号。

宋茜街拍穿大廓形羽绒服宋茜街拍穿大廓形羽绒服
宋茜穿Vetements X Canada Goose羽绒服宋茜穿Vetements X Canada Goose羽绒服
宋茜穿Off White棒球夹克宋茜穿Off White棒球夹克
谁叫你喜欢穿成棉被呢谁叫你喜欢穿成棉被呢

  适当的穿oversized是很时髦,但如果太过了就变成奇装异服了。所以,oversized大衣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个,明星身上你看不懂的单品。除了宋茜,权志龙也穿过一件类似的,更是被调侃说成是面包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