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励志新娘 原来是娘娘背后的她
2017-02-06 10:27:24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的一桩喜事儿也颇为受人关注。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并不是明星,而是明星的经纪人。

  #郭思大婚#,当我看到这个话题爬上热搜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第一反应就是:郭思是谁。点进话题一看,原来是郭思是孙俪的经纪人,wuli娘娘除了带着“大傻儿子”邓超一同参加了经纪人的婚礼,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真诚暖心的祝福。看罢只想说:“厉害了word娘娘,这够义气的,让一直身居幕后的经纪人也上了一次热搜。”

\

  点开大图,除了赞叹男才女貌外,还想对“娘娘家的傻儿子”说:“虽然你身材已经很好了,但以后还是别没事儿和身材更好的人合照了。”

  新郎集颜值与身材于一身,新娘亦是如此。然而,wuli娘娘说她“从胖子变成瘦子”,还是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于是我翻出了思思妹子有些“黑”的旧照……

\

  OMG!判若两人有木有!看了图的我再一次相信“胖子都是潜力股”绝对是真理啊。

  虽然不知道妹子在蜕变的过程中究竟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但不得不否认,跟wuli美美的娘娘共事8年,一定也有“偷师学艺”到孙俪的高颜值秘籍吧。

  翻翻娘娘的微博就能“偷窥”到娘娘健康的“养颜日常”。

  从茶开始

\

  娘娘超爱喝茶,茶多酚是茶叶中含有最多的营养物质,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功能,可以帮助女性润肤养颜、抵抗衰老。怪不得虽然娘娘加上邓超这个“傻儿子”都有仨孩子了,还能保持完美的少女肌和活力颜呢。

\

  在饮食上,虽然工作忙碌,但一有空,娘娘还会为家人做健康的爱心餐哦。一起share美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